栾小熊

吐个槽

Terry F - LOK'TAR:

这一条我决定直接转载了




我一直觉得推荐是比喜欢含金量更高的东西。因为当你点“喜欢”的时候,可能只是为了好友增添一个热度,而你点推荐的时候,不得不考虑你的粉丝看到图的感受。这也就意味着,你可以“喜欢”一张普普通通的图,但是一定要“推荐”给自己的粉丝有价值的图。




拍照这段时间,一直提醒自己勿忘初心. 虽然LOFTER不再是以前那个有比格的平台,但是并不意味着个人追求也要变味.




抑郁中的Air&N2·Saunato:



睡前蛮更新了一下LOFTER,结果想不到又失眠了,索性吐槽一下。

最近忙毕业,相机吃灰,人抑郁又颓废,所以暂时不更新了。

来LOFTER不长不短,不到三年吧。起因很简单,LOFTER设计很简洁,而且初期摄影啊,插画呀,平面设计这些我感兴趣的作品的质量、纯粹度也高,也许初期团队的主旨正是如此吧。

当然,不可否认的是,人气积攒够了,现在水平只会更高,只是相对的,早已不是曾经的那个LOFTER了,毕竟人总是恋旧嘛。

这三年间,也稍微接触了一下别的图博吧,还有微博之类的社交工具,总之还是不如LOFTER习惯。

也见证了消失的平面类相关的周榜,比如,最后一期的,写着摄影周榜要复活啦的摄影周榜,呵呵哒。而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的男女神,搭配,腐啊,化妆,新剧呀神马的专题刷屏,曾经的右下角首页推荐图,也成了迷之爆款小广告。

看着曾经文艺的图博慢慢转型成这样,我突然才明白,哦,原来还是咱太一厢情愿。

作为一个行外人我没啥资格评判啥,毕竟对我来说,LOFTER只是一个能让我静静上传、分享我自己课余拍摄之物的地方,也是认识一些志同道合人的社交工具之一,一个多我一个也许有点用,少我一个还真无所谓的那种图博。而对于运营者来说,情怀和money需要如何做出平衡,商业化程度,吸引人气,提高用户间的互动等等手段,自然比我清楚的多。

废话完了,说说新的更新吧。

ui还是棒棒的,新LOGO不再是黑白了?暂不评价,我行外人。

通知界面,改了好几版了,从原先最多999+显示到现在的99+,感觉略醉,不过分类做的挺好的,虽然我从来不点通知…
(所以我经常不回复因为我压根不造有人评论了…)

个人界面,老早就改了,点开来要再点一次,才能真正看到自己的图也是真真的醉了。然而自己的粉丝关注喜欢之类的,点一次可以看到,点进去再点还是能看到,迷。

至于这次大幅改动的真。个人界面,让我差点以为这是Instagram了,嗯。

热度没了拆成了喜欢和阅读量,可以自行选择要不要透露自己的粉丝数这些改动,让我感觉淘宝5块刷粉刷热生意更好了。

月份没了,用图片做日记的习惯也随之消失。

作为一个图博(?),置顶图竟然连自己的图都用不了,莫非是要学微博网页版?

总之,改动幅度蛮大的,个人观点,这个版本应该是个尝试吧,新的难免不完善也不习惯很正常,当然,图片的展开界面一股子Instagram味实在有待商榷,虽然,曾经的LOFTER早已不再,但至少,它还叫LOFTER,它还是LOFTER 。

以上。